赛尔壳斯

【毒哈/Poison Ivy&Harley Quinn】Fate(第一章:苜蓿)

最近在看DC19年新出的哈莉奎茵,再次爱上毒哈!决定连载一个小中篇!

因为第一章就有emmm...所以这里只放第一章前一小部分。有兴趣的盆友请戳a/o/3:

works/23080018/chapters/55210252


Chapter.1 苜蓿

You know nothing, Harleen Quinzel.
【玩了下红发女的梗2333】



“第三百零三次……第三百零三次,他扔下了我!毫不犹豫!”汽水罐在哈琳的手里嘎吱一声瘪得不成样子。

“所以呢,”帕梅拉默默地捡起可怜的汽水罐,利落地扔进垃圾桶,“你还要原谅他第三百零三次吗?”

“Ive,你相信我,这次我绝不会再相信他的鬼话了!我,我要和你并肩作战!”

帕梅拉看着面前的女孩双拳紧握,眼神坚定而稚气——于是她溜到了嘴边的赌气话又被硬生生地吞回了肚子,最后只剩下一句玩笑般的叹息,“你什么也不懂,哈琳·昆泽尔。”

也许这一次……她真的能看清那个男人吧?

也许这一次……

 

这样的假设,帕梅拉已经不知道在心里做过多少次了。

一次次的失望,又一次次地重燃希望,再一次次将希望浇灭……她陷入恶性循环与自我厌弃,正如对方一次次飞蛾扑火般回到小丑的怀里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这个女孩做的任何错事都无条件原谅的?帕梅拉也不记得了。

她只记得自己动心的那个午后:刚洗完澡的哈琳·昆泽尔穿着素白的T恤,湿漉漉的金发还没来得及喷上乱七八糟的染料,脸上没化任何花里胡哨的妆,不加粉饰的她显得单薄而病态。

那个时候的她,不是名为哈琳昆泽尔的天才心理学家,也不是名为哈莉奎茵的暴躁不良少女。

帕梅拉觉得,眼前的女孩更像一层浸湿的白纸,轻轻一捏便会碎成很多无法复原的纸渣,没有血肉,也没有神经。

她就这么轻飘飘、水滴滴地站在一束刚培育好的毒花前,朝自己眯起眼睛,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Ive!你是怎么养出这么好看的花的啊!”

彩色的颜料堪堪滴在湿纸上,晕染出一幅斑斓的抽象画。

幼稚,帕梅拉看着那个画一般笑容在心里暗骂,眼睛却黏在对方身上,怎么也挪不开了。 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